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一輩子

昨天又是無所事事的一整天

在家好悶:-S

就偷偷上來

呵呵^^

上到晚上8點多

爸爸就說要出去吃東西了

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說...

當然是吃特別的拉

他就載我和妈妈到特別的地方吃...

makmak...

我的天...載我到酱的地方吃

還以為可以到浪漫的地方去...

唉~

吃完之後,不想酱快回家

就跟爸爸說要去海邊

雖然那边的海邊我只去過1次

可是它的風景蠻美的

吹著海风

心情真的好好^^

想東西也會想到將來去

彷彿所有東西都放下了

一點壓力都沒有

真想呆在那边久一點

或者說...根本不想走

過後就問笨師父

"我們的友情會長久吗?!"

她說...當然會阿,死笨蛋

她還答應我

如果以後反悔的話

就买KERORO給我

可是

真的會長久吗?!

現在的朋友....

阿鬼,蒽,鸭,狗蛋,NICOLE,瑩,保,心,小新,芝...還有好多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一輩子都當好朋友^^

K?!

以前小學的朋友,和他們關係都很好

上了中學之後雖然還有連絡

可是比以前少了很多

最近更死

可是上次看到2位小學朋友

她們還認得我...算有點安慰拉

呵呵

他們還說要辦小學聚會

問我要不要去...

可是我有點拍謝咯!!!

就說考慮咯

唉~

希望還可以像以前那樣玩玩拉

我是沒有变到拉(变有點成熟把料,嘻嘻^^)

不懂你們有沒有变到?!

2 条评论:

Junior Xy 说...

你会浪漫的咩???
哈哈~
当然会啦~死笨蛋~
我才不要买keroro给你啊~
呵呵~

匿名 说...

或许会很久吧....

因为中学生涯是最有意义的回忆来

要珍惜啊!!

希望明年能同班!!

不要放我飞机!!

要不然我一定K你的头

还有欠我20次的SAKEA!!

哇哈哈哈!我是动感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