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想太多>?!

好久沒有上來料
偷偷上來一下下
呵呵^^


不懂....
這个世界上有沒有不用煩的人存在
相信應該沒有吧
连我醬單純的人
都有煩惱料
呵呵



唉~
我也不懂我在煩什麼?!
只是覺得現在的生活
比以前來得開心一点咯
愛情=還煩毛阿,什麼都沒有料
友情=嗯~最近真的有点为了這件事煩拉(希望一切都像以前酱)
親情=沒什麼好擔心的


最近一直在想
爸爸,媽媽,婆婆,公公
全都走了
剩我一个人會怎樣办?!
我真的好怕婆婆公公離開我
婆婆對我最好了

公公也是對我最好
我真的好不想....


爸爸和媽媽下个星期就要到吉隆坡了
好怕他們會發生什麼醬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choi choi choi~
不要再亂想了!!!


我从來都沒體驗过親人離開的滋味
有时想想...還真想體驗一下(不過,還是不要拉)
看看我朋友,就知道那種滋味有多難受了
只是不懂...
我能承受吗?!
我本身就很弱小
只是外表看起來不像而已
很容易被hurt到把料
所以被hurt無數次了


有时朋友說的話
也會hurt到我
只是我沒說出來把料
記得有一次...
某人說的話真的很過分
我忍著不要哭的
可是還是哭出來料
幸虧沒有被hurt我的人看到
超討厭她的...妈的
讲話不經大腦的傢伙

還有...
我討厭人家說我是TB
K...
我不是TB
我只是个不喜歡穿裙的傢伙
以後看到TB
不要再說...
"語君,你看..TB勒"
拜託,人家是TB管我屁事阿
不要再說了(尤其是肥肥)
你靜1秒我就感激你全家了


不要逼我討厭你阿
我不喜歡討厭人的
你再酱下去
连我都幫不到你了
我不想我們的關係和你越來越疏遠

希望一切都是假的
不過如果我們疏遠了你
這並不是我們的錯
而是你的錯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開玩笑...頂嘴

希望吧

2 条评论:

Junior X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哇老

親人離開你

不好受

安啦~~

你只是KL罷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