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加油加油^^

嗯~

昨天和朋友去MAX剪頭髮阿

當然..我也有剪拉

呵呵

哇靠~

她幫我剪的頭髮

不是不能看

可是還是很像男生...死鬼他們的..

還說像女生..害我几高興一下

唉~

他們的頭髮都剪得好美

我的...

還好拉..怕不能過關把料

呵呵^^

明天就統考料

可是我的书到現在都沒動到

要读3年的书勒

怎樣读?!

唉~怕怕咯

昨天去看輔導班的阿..

哇靠~

全包阿..有沒有搞錯的?!

我的成績沒有理由酱差的...T.T

管它的...能升級就A NI KO TO料

希望能升級阿...

留級的話我就沒有读了

我不想拉...

唉~

祝各位統考加油丫^^
一起升班哦
呵呵^^

从現在開始一星期不上线
不要太想我阿
不然我會感冒的
呵呵^^

2 条评论:

Junior Xy 说...

哈哈哈。。
剪头发了啊。。
我一定笑死你的。。
呵呵^^
哎哟。。
你啊。。
丢我的脸啊~全包==''

TiNG ♥ 说...

你的头发几美一下的咯''
只是有点''
好像''
botak 酱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