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第2次>求你們

昨天,

第2次为了朋友的事情而哭

好久都沒哭了

那種掉淚的感覺....好伤

一邊打著BLOG

一邊掉眼淚

原來为了感情而哭和为了朋友而哭

感覺都是一樣的

只是事實不一樣....

我好討厭肥肥....为什麼要那樣說

弄到我和師父变成酱

今天去到學校....

沒有MOOD跟她讲話

也不想跟她讲話

可是我還是不能生氣一个人太久

最後還是一樣和她說話回

她根本不知道我在生氣她

算了...我也不想把事情搞大!!!

就當我求你們好吗

不要再說了

再說下去...我們可能连朋友都沒得做

快要考試了...我不想再煩這些事情

我不想那麼快就失去一个朋友

你們到底明白的吗?!

我求你們....求你們...

你們是不是要我变回以前那个時常心不在焉...

滿腦子都在想著東西

靜靜的那个語君...

你們也不喜歡被人家讲...

但是有想過我的感受吗?!

求你們...不要再讲了

好累...想休息

~失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啊!语君,别不开心~
我会支持你的...^^
xiao joe
有空换你去看我的了~
wretch.cc/blog/joeanne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