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DORORO,永別

今天考試,難到像糞醬

都不是人做的..夠力一下

以為我是神咩?!

我的能力沒那麼高好不好

還有4天..要怎樣熬?!

吃糞拉!!!KANASAI~

還有....

今天3點,我在校門外等師父拿計算機

死鬼的...走路慢到像烏龜醬

還叫我死烏龜...哈哈^^

拿了之後

我就跟朋友走去BM PLAZA

到那邊時,我朋友發現....

我吊在水罐的DORORO不見料

心痛咯!!!

那个是師父送我的...T.T

沒有料拉...而且師父說沒有得溜料

我的DORORO....55555T.T

對不起丫....師父(不介意的話,溜多一只給我拉..哈哈)

這首歌是送給....DORORO的

我怕我沒有機會,跟你說一声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都還沒跟你說一声掰掰~

你就醬走料

........T.T

永別~

4 条评论:

Junior Xy 说...

什么走路慢~
死乌龟是你啊~
我故意慢慢给你等~
哈哈~
送你东西也跟我弄不见。。
还要我送你多一个。。
哪里可能。。
呵呵

Zy lim 说...

切~
不要假假拉
慢就慢拉,還讲我
呵呵
算料拉
叫你送我東西好像叫你去死酱
呵呵

Junior Xy 说...

我大牌要你等嘛~
呵呵~
哟~
又不是不要送你~
都没有得溜料~==''

Zy lim 说...

你大牌..
切~我還不是要那个計算機把料
你認為我會等你咩?!
哈哈
去买拉
不一定要溜的阿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