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第2个

這是我第2个blog

另一个是 MSN的

用比較多

呵呵

來到這裡

沒人認識我

比較能把心事說出來

盡情的把內心的事說出來

哈哈哈^^

爽料~

呵呵^^

今天就說到醬

累~

去oi oi料

掰~

5 条评论:

Junior Xy 说...

学我玩blog啊~
呵呵~

Zy lim 说...

哪有學你阿
亂來
我是學我朋友
哈哈

Junior Xy 说...

呵呵~
你朋友就是我咯~
哈哈

Zy lim 说...

屁拉
是另一個拉
學別人你又說我學你
不要臉阿你
哈哈^^

Junior Xy 说...

呵呵。。
讲我不要脸啊。。
记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