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剛才和師父在MSN聊天

師父就叫我開WEBCAME

我不想...聊了一下過後

還是師父贏

就開咯

她說我的臉很臭

好像生气她酱

头头並沒有發覺我臉很臭

可是久了之後

真的發現我臉真的很臭

做到師父沒有心情看我...

對不起丫師父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懂做莫會酱的

我真的笑不出

不過我保證

以後不會再酱了

.........

6 条评论:

Junior Xy 说...

臭到好像SAI酱啊。。。
还讲没有。。
这次饶了你。。
下次再酱。。
不要请你吃rojak了。。
哈哈

Zy lim 说...

哈哈
拍謝拉
我也不想的嘛~
知道了拉
为了rojak
我不會再醬料的
呵呵^^

Junior Xy 说...

还有不想的啊?
还酷~呕呕呕~
哈哈
rojak==''
不是为了我啦~
呵呵。。

Zy lim 说...

當然有拉
心情不好時很難控制的
呵呵
为了你..
等久久就有拉
哈哈

Junior Xy 说...

o.O
知道了。。
因为我今天也心情不好~
可是我还笑得出wor~
比你厉害一点~呵呵
哈啦~哈啦~
rojak啦~
no me la~
呵呵

Zy lim 说...

哈那~
你是我師父阿
當然比我利害拉
a bo比我遜阿?!
哈哈
知道就好..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