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掰~徹底忘記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我已經忘記喜歡你的感覺

我都假裝很堅強

但是....

事實並不是酱

我說過...

在BLOG 里,我都不會写關於你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放了你

但是每次看到你...

那種感覺,又在來了

我真的不能頂

他們又一直說我喜歡你

让我更加無法忘記你

我已經對他們說過

我不喜歡你....

但是他們好像把我說的話都當成玩笑

我這份堅強...

不懂還能頂多久?!?!

我不能再喜歡你...

因為我不想再有那些...

被傷害...哭...心痛的感覺

曾經...

为了你,我变得几墮落....

你懂吗?!

那種被你傷害的日子

腦海里一片空白

整天靜靜的

彷彿整個世界都消失了

但現在認識了一个人

她让我变得比以前開心(比以前開心一點拉,呵呵)

經常都听我說心事

給我意見....

我真的很感激她...让我忘記那種感覺

師父...謝謝你丫^^

這...有可能是最後一篇有關於到你的BLOG

今天開始...

我要忘記你..

徹底的忘記你!!!

對不起...

I DUN LOVE U~

4 条评论:

Junior Xy 说...

你很坚强咩?
boke一下就倒了咯~
哈哈~
那个人是我hor?
哈哈~
(暗爽暗爽^^)

Zy lim 说...

切~
你都沒有看過堅強的我GOK
呵呵
废咯你
都写"師父"料
難道還有第2个咩?!
哈哈

Junior Xy 说...

彻~
你都没有给我看你坚强gok~
呵呵
我哪里懂你有没有搞外遇啊~
(乱用词语)
哈哈~

Zy lim 说...

做莫要給你看?!
而且堅強要怎樣給你看阿?!
你好笑咯
呵呵
搞外遇..=_=
什麼鬼拉
你都知道我專一的拉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