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有人問我

做莫我的BLOG都是那麼灰的?!

我也不懂作莫...

一直以來

我都不覺得我的BLOG很灰

直到有人告訴我...

我才发覺到

真的是很灰一下

我不想把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放在心上

所以就把那些灰都写在這裡

那我心里...

就再也沒有灰的世界

只有白的世界

我将那些灰全都發洩在這里

就只是希望...

我的心里不會再有這些灰出現

只有開心的事情

留在我心里

......


{找不到鞋子希望你不會骂我,即使找不到鞋子...我還是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

{保佑找到}

4 条评论:

Junior Xy 说...

你找不到的啦~
不会骂你啦~
我自己去KL找~
还要等到年底~唉~

Zy lim 说...

不一定阿..
我問朋友料
他們說有看過
等考試過后我會叫他們帶我去看
有的話再CALL你..

Junior Xy 说...

我要美美的鞋啊~
呵呵。。
我刚才在电脑室回你留言。。
哈哈

Zy lim 说...

哈那~
知道拉..oi yo~
呵呵
38阿你
我夠有試過在電腦室回你留言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