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迷惘

最近

好多事情发生

弄到我都没心情去了

留级,不能参加毕业典礼

就这件事情都已经让我哭了好多次

要怪就怪当初自己做莫不要努力读书



好没心情

真的好怕留级吖

留级我就要离开这间学校了

离开我的朋友

离开这间给我许多回忆的学校

唉~

我的人生会不会就酱没有了

算了

看运气吧

上一天他们全部都在礼堂

笨师父就来班上找我

还以为他看不出我哭

哪里知道一看我眼睛就看的出料

拍谢把料

过后他就买vitagen给我

可是还是一样要我出钱

唉~

可是还是要谢谢笨师父买给我喝拉

哈哈~

之后他们都从礼堂出来料

可能是要我开心吧

而且那天是我的生日

老母还有姐送我黄梨

他们就拿去食堂切给我吃

恩,还蛮好吃的说

哈哈^^

谢谢你们大家吖^^

希望我可以升级拉

留级的话

再见了各位

3 条评论:

TiNG ♥ 说...

真的要留级了?''

匿名 说...

怎么不写出我和你的~~哈哈

Lucas 说...

我有得升可是也是还要离开你们。。这样我更加没话讲了~
就当作是一个教训吧~
记住做什么事都要有一个心和一个态度去面对!
珍惜身边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