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昔日

昔日的忙碌

今日的空虚

昔日的快乐

今日的悲哀

昔日今日..不同了

都变了

说的对

童年的时光都是开心的

昔日的气息...

残留在回忆里

---------------------------------------------------------
我不是要跟你吵

只是想你陪伴我

我的存在..似乎越来越透明

对不起因为我对你的态度不好

也希望你能体谅我

等信息..

我等了好久

都没你的信息

无所谓

这么多年了

也习惯了等待

2 条评论:

小蛋 说...

不要为了'等'而吵架
要学会珍惜拥有
等到没有的时候
你..要吵...要等...的机会都没有了
尽量不要对他发脾气
不要为了小事而争吵...让他

Nicole Bearbear 说...

got fight, means u care, no fight means no care, heheh, c we 2 always fight, cause we care each oth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