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放开

知道了不可能

还要越踩越深

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我还是一样很笨很白痴

固执了那么久

为的是什么

两个人在一起时的甜蜜感觉

幸福的感觉

无忧无虑的每一刻

但是...

一切都不可能实现

惟有放开

我会学习慢慢放开

不会再让自己受伤


我能给你你想要的
但是我要的,却不是你能给的

2 条评论:

Nicole Bearbear 说...

i support u in tis blog, beacuse i oso the same one as u...

Zy lim 说...

haha
then we kayao la
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