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家.一样?

很久没看到爸妈了

有点怀念以前的日子

周日载我去槟城玩

吃好料

哈哈

最近爸又来了

说要去英国找哥==

你去了那家里怎么办

婆婆一直劝你不要去

看婆婆要哭的样子



我也希望你不要去

生意都做的好好

无奈...


接下来我都不懂要怎样了
好累没力了..
只希望能谅解我的辛苦无奈
没了
家里的温暖
你的温暖
所有的温暖

要怎么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了
还会走回一样的路一样的感觉一样的回忆吗...

3 条评论:

Nicole Bearbear 说...

u still got ur frens mah...

Zy lim 说...

但是我想要家的感觉

匿名 说...

家的感觉...我老早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