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快乐的面具

一下什么都放开

好失落无望

我不再是以前的笨蛋了

学会放开忍耐

不懂怎么了

想要开心却偏偏无法开心

也许我不属于这

该属于..不该属于..

也都不是我的

认了..

也许我就是要经过这曲折的人生

16岁了..

但我不认同我已长大了

我还是吊儿郎当似的不在乎成绩未来

几时才能长大阿

就希望这一辈子都不长大

呵呵

就让这快乐的面具笼盖这可悲伤痕累累的脸

或许人生会过得充分开心点

2 条评论:

小蛋 说...

如果你认为酱会比较开心就可以
不要逼自己扮着戴面具的小丑
你要记得...还有我们这群好友
我们从初一到现在都是最讲义气的阿
能维持酱多年的友情不容易啊
切记切记
你的身边还有我们

Zy lim 说...

好拉好拉
谢谢你阿
呵呵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