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陪伴著我成長17年

看著我長大

看著我如何懂事
看著我如何被打
看著我如何調皮

從0cm到現在的164cm

喝奶水到現在自己吃飯
鞋0号到現在的7号
衣服沒有size到現在的L size

是那麼的久


地上的裂痕

牆壁的裂痕
桌子上的塗鴉

這些

是我的回憶

不久

他將會變成一片空地
然後被高高的高樓壓住
發展到我认不出它的模樣

這裡的點滴

開心,傷心,不甘心..全部都有
所有情緒都注入這個家

它幫我遮風擋雨

給我安心的地方睡覺,吃飯

現在被逼即將離開

沒有人會明白
17年
這所有情感
沒有人會理解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
這才是我的家
到老都是
因為我們一家人曾經住在那一起
曾經有我們的足跡,
回憶

再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