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放掉承諾

我說過不會離開你

但是我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還是那麼脆弱

不堪一擊

太多動物圍繞在你身邊

我看到你捏人家肚子

摸人家臉

我以為

你才會這樣對我

但是原來不是

這不是屬於我的
因為我從來就不屬於些什麼

當我離開你

請原諒我曾經對你的承諾

因為我真的很脆弱

其實我不是幸福的那一個

我只是給人家幸福



你們真的很幸福
可以在一起了你們=)
你們可以堅持到現在真的很棒=]

你..
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是..
就放開我吧

你的依靠不只有我們
你還有很多人讓你靠
不需要我
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的心一天比一天還要脆弱
這幾天我都不去想
反而開心了很多卻冷淡了這段感情
我要怎麼做? 

你好像有很多事都不告訴我
好像有很多秘密這樣
都不告訴我
你知道我很難受吗
看一下電話你也怕
不懂該怎麼說 

坦白?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