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爸,別操心

最近為了搬家的事

哭了

真煩

我必須想辦法留在這裡

因為我不想離開

沒有你的日子

見不到你的日子

我要怎樣過?

還有我一班的朋友

唉..

星期一爸爸回來了

我一定要跟他強辯到讓我留在這裡為止

我可以一個人生活

不用緊

只是不要離開


心情簡直就是跌倒谷底里

什麼東西?

我在拼了命挽救這一切

就只是想留下來

哭乾了眼

還是想不到辦法

原來

真正的我是如此那麼的懦弱不中用

我要靜下心

想個政策

準備跟爸爸呛聲

嗆到我不用離開

爸爸

你就讓我好吗?

我一個人會很好

真的

答應你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替我操心

好不好?

讓我留下來


我不想再讓你看到崩潰的我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