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人可怕的定義?

人真的有那麼可怕?
被你們說到那麼可怕
可能有時候
人家也會認為你們可怕
我真的不相信她是醬的人  說真的
被你們讲到她好像很假很什麼醬
英文跟你們同班還真痛苦
你們還不是跟著人家
如果我們全部都跟她像回以前那樣了
你們也是一樣會跟
不然
你們就不要參我們拉
5年的朋友了
給你們讲到一文不值
我已經在英文班聽你們說她聽到膩了
我真得很累了
我現在看鬼說鬼話
看人說人話
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說我原諒她了
你們2個一定說我說到...
1個我已經不能頂了
何況2個
畢竟是5年的朋友了
請你們不要再貶低她了
好吗
還是..
原來5年的朋友也有假的
請好好想一下
什麼看到她反感  叫她不要參我們
你對著她  你說得出吗?
你說得出
5年的朋友就是假的
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們對人家的偏見想法
最可怕的
其實你們自己

1 条评论:

企鹅 说...

只要有一人的不信任,
在好在长久的友情,
也会破裂。
信任自己,信任他人,
是使友情坚固的良药,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