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寂寞可憐人

如果我們被逼不能連絡對方
見面也不行
像現在這樣
完全變了
或許我真的會每天自言自語
重複每一天我會說的東西
重複每一天我會做的東西
長久下來
我就會精神分裂
甚至得了自閉症
所以我要每一天努力不去在乎你
但是真的很難
不在乎你
就不要去找你
不要买東西給你吃
我做不到

我過不了自己
想到以後你會喜歡与你有緣份的人在一起
我就恨不得殺了他
因為我不甘心
明明就是我先來
為什麼...
不是說先排隊就會先得到?
以後最好不要給我遇到
我會按奈不住

我的承諾
我想要自己來完成
只怕沒時間><
其實我不想別人來幫我完成

我很自私
對不起
因為愛,是不能平分的
人也是一樣
我想佔有你
但是機會不在我這裡
我只能天天抱著阿魂
把它當是你
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卻只有我一個人在幸福
沒人跟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
所以我覺得寂寞多于幸福
從頭到尾
我就只是个寂寞的可憐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