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這本书
我看到一半而已
你說你想知道我看完每一本书的感覺
看過以前的 現在的
只能說
我想起的
是以前的影子
看到其中橋段有我們以前的影子
我會回憶一下
感覺很棒
因為很久沒那種感覺
突然回憶了
會形成跟現在嚴重的對比
但是我就是喜歡看
因為我覺得浪漫幸福
原來以前是醬浪漫幸福
當然現在也是
男主角跟女主角都幸福
原因只是他們都愛對方

我們呢?

因為某個原因

錯過了對方

我尊重你的意見

我是你錯過的愛情吗?

你還沒錯過

因為我一直都在等你

我也知道

等  也是沒結果

就當我是白癡吧

哭  也無補於事

我只能堅強

為了你  

我可以說是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