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輕鬆^^ N 31-1-2009 HaPPy

今天和婷,猪還有鸭去JUSCO看電影

不過我遲到

還以為我是最遲的

哪裡懂婷比我遲

哈哈

過後就去看電影

哪裡懂沒有"家有喜事"

本來想看的嘛

我們就看2套戏

看inheart還有大喜事

不過inheart蛮好看的拉

不過婷看1秒就走出去了...真是的嘛

之後就到大喜事了

他們才跟我讲原來有"家有喜事"

就去換票咯...可是不能換

他讲什麼sistem在走著==!

猪就讲可以看一半再出來看家有喜事

因為那邊沒人顧的

所以可以亂亂去看..哈哈

之後就去看家有喜事了

時間剛剛好,剛剛做把料

哈哈

就很好笑..不能頂

猪就讲我的笑声很gili(鸭的更gili...要笑又不笑..哈哈)

我也不知道拉..好笑的照笑就對了

看完了就陪鸭去买bag bag(买converse的包包..几有錢一下...哈哈)

過後就陪婷去找他妈妈

靠~他妈妈年輕到不能再年輕丫

太年輕料..一時接受不了...太太太年輕了

我的妈阿~

看完他妈妈我們就回了

走到一半猪就打電話來叫我走回去

車公一下..原來是他爸爸要載我回

車公到車門都忘記關...哈哈

之後到家嚕~阿嬤留一碗湯還有飯給我把料==

都吃不飽的...現在還有一點餓

不敢吃..因為已經很肥了

呵呵

還有謝謝猪爸爸丫...愛你愛你^^

還有臭小鴨...抓我的手抓到落皮...明天再找你算帳


還有婷..欠我ROTI..哈哈

感受-->覺得跟你們出來很輕鬆很爽...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出來^^



31-1-2009-->HaPpY

那天...很開心^^

終於可以一起看*******

那一天...永遠都忘不了

4 条评论:

TiNG ♥ 说...

真的是很开心咯^^

喊拿=='
我记得了啦
欠你Roti

匿名 说...

哈哈
不是要找我算账的咩??

匿名 说...

上面那个是我。。。
小鸭

nicky 说...

wow, so happy cause hav her kuah, u never say happy when hang out with us.because we always say u kuah, but they not, right??? zoey, u changed so much. n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