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我還是我??

今天...發生太多事了

我不懂做莫你們死都要我承認喜歡他

不要再做這些無謂的事情了

當你們一問起時,我就很反感了

拜託...我也有屬于自己的自由

今天...我不知道原來讲一个騙話也可以嚴重到期騙感情

我真的沒想那麼多

只是不想你們再誤會...而且我不懂該怎麼跟你們說

那個功課...我有做就對了

只是我真的不會做...不要再說我懶惰了

你們看不到我努力的時候

看到你們画醬美...你們以為我不想画到好像你們那麼美吗...

今天早上你們說的話真的很傷我心

說到我好像很沒有用醬

我在這班壓力真的好大...我知道你們也有壓力

也不能說壓力大就很大力

你們只看到我玩的一面...永遠都看不到我認真的時候

今天放學...我知道我騙你們是不對

可是沒有騙會比今天這個場面更好吗...

就是怕好像今天醬吵...才不敢告訴你們

为什麼一定要搞到醬你們才甘願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還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我騙你們..我的錯

還有...功課我已經儘量做到很好了

可是我真的画不下了

所以...不要說我因為去玩才沒有做功課

你們不了解我

但是我還是要說声...

~對不起~




今天...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不曾在她面前哭過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厭倦你們一直讲我跟他

你們再醬說下去...可能我就會失去一位朋友

真的好怕有一天你們讲到他再也不跟我連絡了

他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友情...

我還是我吗...

我不知道

你們說我变了

但是我覺得沒有

我還是我


謝謝你今天陪我...看到你開心多了...謝謝^^

1 条评论:

nicky 说...

she will be veri happy, if we always say u & her. & dun tell me u r not happy when u heard it.but y evrytime she can make u happy, but we can't??? she say tis, u help her tis, but how about us, did u think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