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祝福你

昨天去看你

竟然整间房间只有你一个==

可怜...

给我一定死翘翘的

幸亏你今天出院了

哈哈^^

希望你早日康复吖

祝福你....

-------------------------------------------------------------------------------------------------
最近跟肥肥好点了

真的很想再像以前那样跟你一起玩

可以吗...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也清楚自己的感觉

今天淳恩回学校

他说我变了很多==!

乱来吖

你又不是时常看我

哪里能说我变吖

真是的嘛

-------------------------------------------------------------------------------------------------
最近不懂做莫

一直没有mood的

整天没有mood

烦不烦吖

妈的




***情人节到了***

又在过16年的单身情人节@@

祝福各位情人节快乐

永远开开心心^^

1 条评论:

nicky 说...

fei fei, say me arh??? i hope we can be best fren too.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