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最後的夜宵

過了今天

又是我一個人的日子了

好孤獨好寂寞

全部人都走了

剛才和爸媽還有哥哥在檳城走走

看著檳城的夜景

不懂几時才能像今天一樣坐在車裡面看著美麗的夜景

想到他們全部明天就走了

眼淚都流了

真的過不下去沒有他們的日子

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樣生活的

我無法跟寂寞孤獨斗

我玩不起

剛才去吃最後的夜宵

真的好珍惜好懷念

可惜哥哥趕時間和朋友去看電影

真是的他

難得一次的聚會

唉~

明天全都走了

真的很捨不得很傷心

我不想要一個人孤孤獨獨

我喜歡新年熱鬧的氣氛...還有我們一起晚上吃夜宵的時刻

他們走了之後

覺得在家一點樂趣都沒有了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會熬到我畢業的那一天

......

3 条评论:

BloodyMary 说...

wow~~wow~~
忍不住给你尖叫
大方咯~~~~~~~~~~~~~~~
嗯咯嗯咯
这里很慢的说~~

BloodyMary 说...

不用脸红啦
习惯就好了=^^=
我住霹雳~吉辇县那里

BloodyMary 说...

没有那么远啦
日薪...??
你再大山脚吗~?
那很靠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