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開始

電腦終於做好了

等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

好多事情都沒写出來(懶惰写blek)

昨天爸妈回來了

回到家就看不到他們了

也難怪拉...回到家都要九點了

難道會等我咩..哈~

他們全都去檳城了

留下我一個人孤單的煮面吃..可憐..

过后就讲電話下

他們就回來了

一回來就讲上次做莫醬遲回..

又什麼強姦的一大堆...显==

懶得理他們..就睡覺了

不过爸妈還有哥哥全都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

至少不會像以前那樣一個人在家孤單寂寞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一切都從頭開始

過了新年就要好好努力了

真希望新年永遠都不要過..哈哈XD

還有還有...

我那個咸色哥哥...才买醬小个的keroro給我

沒有心的..不過蛮可愛的說

哈哈~只要看到你們我就開心了拉

難得他們回來了

一定要花他們錢花到pokai

哈~

1 条评论:

BloodyMary 说...

harlo~
丫仔
很可爱的名字
呵呵
介意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