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星***

昨天和爸妈去makmak吃東西

就看到天上有好多星星

突然就想起了1个人

那時真的好想他

很想找他

可是我卻不能主動(這是我缺點)

星星真的好美

還一起讲電話看星星

真的好懷念

哈哈

昨天不懂做莫真的很想你

感覺你有一種能量把我吸引著

我很信任你...

有啥心事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

我真的希望你有心事第一個想到的也是我

讓我幫你分担

真的很想跟你一起看星星********

5 条评论:

Junior Xy 说...

这篇文章我给你100分啦~
哈哈^^

Zy lim 说...

還不是因為我写你阿
現實到死阿
真是的嘛

BloodyMary 说...

哈哈
那你要我叫你老婆婆蛤?
真的是…我fs不能开去了

匿名 说...

哟~~~
我就知道...
你一定是喜欢她的...
哈...

~~保~~~

nicky 说...

c, i told u, u 2 love each other, she say giv u a 100%, c how much u love her. u already dun know what u r doing already.-n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