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害怕



又要到辅导班了

这个辅导班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它给了我一个升级的机会

给了我不用离开朋友的机会

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的考

每天都准时都学校

呵呵

刚刚看了笨师父的blog

死鬼他的

写到酱感动做莫

真是的嘛

害我害怕离开你们

害怕离别的滋味

现在能做的

就是尽量玩开心点

如果真的不能升的话

我也没办法

不懂做莫

上一次看到你们

好想哭,好想哭

感觉好像辜负了你们

一看到你们

眼泪就会情不自禁的掉了下来

就感觉不会有机会再看到你们了

那个感觉好伤

但是我不想再有一次酱的感觉

所以辅导班我会加油的

难得相处得那么开心

我不想又在离开你们

上帝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