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十六岁

我想,农场就算了吧
再坚持下去也没意思
自己一个人,也能。

十六岁那年。吻过你的脸,就以为能和你到永远。
十六岁那年。牵着你的手,就以为能和你到长久。
十六岁那年。
太多回忆
我可以说,我不稀罕也不想要
我还担心我会变了,我的担心都是多余
如果可以,我想回去。
回去阻止我们之间的关系。
不必搞到自己像现在这样遍体鳞伤
哭得泪也不值得。
回忆也不值得
一段会弄到自己哭的回忆,难过的回忆。
都是失败的。

我只能,哭着走下去。
我只能,笑着流眼泪。
我只能,看着你离去。
我只能。
这样做。
林语君已经  消失  原本的那个他

1 条评论:

蛋蛋 说...

接受这样的成长吧,你是那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