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0.1%希望

我应该检讨


为什么每次你有事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我


而是别人


因为自己做得不好


但是我不懂该如何做,


才能做到你心里最好的那一个。


如果我跑很快,你只会跑更快,不让我追到


我能做的,只有等。


弄你开心。


以后,不开心的事自己知道就好


我忘了我的存在是要给人快乐,


不是无止境的难受。


我会做好。


只因为是你。


我有没有机会,
能成为你想拥抱时想到的第一个人
只有0.1%吧。
我还是会抱着那0.1%的希望走下去

2 条评论:

蛋蛋 说...

以退为进?
呵呵,默默守护不是很多人能够做到。但做得到的确很棒!0.1%就看你的毅力了~
加油哦!

Zy lim 说...

我会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