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咖啡人生

对我来说
慢慢品尝咖啡是浪漫的
就没为什么,咖啡总是给我带来享受又浪漫的感觉
为我的人生铺上一点精彩。


其实人可以不要过得那么苦闷,那么辛苦
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
不是整个世界里就只有你一个
这个世界大的很。


想太多已经没有意义。


咖啡总是能挑起我的一点人生方向
那是很棒的。


我觉得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太郎费了
地球那么大,别再挥霍你的人生了
你的世界不是只有一个他
我曾经就是那个笨蛋
现在我看到好多笨蛋,在走着我以前的路。


久了,他们都会醒
然后发现,世界有多大,自己看的又有多远。



久了,爱情对我来说已经很遥远
并不想去努力寻找那遥远的爱
我爱不起,太远了。

2 条评论:

蛋蛋 说...

咖啡给我的感觉很孤单,可是我依然喜欢喝,而且是一个人喝。^^

加油=]

Zy lim 说...

我觉得一个人喝很浪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