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对不起,老师,同学

最近我惹上了很大的一个祸


而这个祸在我惹上之前,却没有想到他的杀伤力是那么的大


害到了老师,害到了班上的同学也害到自己


对自己感到非常愧疚,真的很愧疚


非常抱歉,是我惹出不必要的祸


为了这件事,哭了多少次,愧疚了多久


却没能说出来


对不起老师,班上的同学


我没想到个人言论竟会遭到那么大的杀伤力


我没想到后果,非常抱歉


我错,因为不应该写在FB上,人生攻击他人,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但是,我也有点道理,我这不是人生攻击,只是想说清楚


我朋友的确是因为热才把衣服揪起来


可能站到你的角度看到的是不一样的情况


只是没想到会那么严重


我只是位学生,没能力反驳那么多


只能说声对不起。


我人生攻击


如今已感到非常的后悔


但是已回不到从前,只好接受事实


我的操行,我不懂能不能升上高三


即使总平均过,但是我的操行惨不忍睹


唉,看来这次凶多吉少。


接受吧。


对不起老师,班上的同学,还有我。


非常愧疚,已经补救不回那伤害


是那么的深。

7 条评论:

蛋蛋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蛋蛋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蛋蛋 说...

真心地想对你说,加油。=]

Zy lim 说...

谢谢=]

Ee Lin 说...

加油 >.

Zy 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Zy lim 说...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