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努力过

都无所谓了
反正爱你的是我
如果你也爱我,那多好
好累
不想撑了 
你对我
可能只是普通朋友的感觉
失去我也无所谓
你想做什么都行

曾经

我努力做每一样事情

就是要让你对我有不一样的感觉 

对,就是爱的感觉

但是我发觉 

都是我一个人在那边做

没人注意到我的努力

都是白费的

觉得 

我努力了,你的心始终不在我这里

你为那些没有努力过的人伤心,难过

在乎那些没有努力过的人

本来,就没有公平而言

我努力过就好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好

但是现在,我才发觉

有好多比我好的人 让你选择

多我一个只是凑位置


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
显得更寂寞 
关掉好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got c i got c.....=)



cheng cheng^^

Zy lim 说...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