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昨晚不能睡
看了一整晚
提不起勁
原來很早開始..
曖昧就不再屬於我一個人的
什麼東西都不再是我一個人
為什麼總是有人要插進來
幸福不是這樣容易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還記得
"不要以為我電話錢很多"
我懂你要用來sms
變質我能做啥?
能怎樣!!!
很快的
你就會跟其他人培養出比我深的感情
沒有跟他信息會不習慣
會習慣他的陪伴
習慣這一切
人家有樣貌..才華
比我好多了
哈哈


連一個普通人
信息都比我多
我所做的
都已經不值得去懷念


只剩我一個人玩blogspot?


從來我就是一個人
沒什麼分別

自私才有幸福?


就算是這樣
我也不會自私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
跟你愛的人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