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還好嗎?KL的家人

沒得去KL了

要照顧公公婆婆

聽姑姑說爸爸生意很好

从7點炒到3點

別累壞了

對不起這次無法下KL幫你們

真的很想去看看

T.T

還有機會看的
 
祝你們生意興隆

越做越大=)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選擇你
17年來
可以說
你是我真正愛上的人
不是說之前都不是
只是愛沒那麼深
對著你
我找到愛的感覺
因為你
所以我會堅決下去
我不會讓自己有遺憾
即使不會有結果
也無所謂
只要你記住我
記住我們的回憶
屬於我們的回憶

牧場..
我還想開
你呢?

對不起
暫時無法炸SOTONG煮麵給你><
因為沒得去了
我一定會完成的
在我離開你之前
放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