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一個人.電影

昨天

我自己一個人跑去看戲了

很爽!!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而且一個人好方便

為什麼不能自己一個人看戲?

不一定要人家陪的

這樣就不會麻煩到人家

一個人也是一種享受

真的不錯

而且有獨立的感覺

好棒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我很成功

哈哈

如果不敢一個人看就不要好了

看得不安心反而享受不到

去看了THE A-TEAM

赞阿

好看又好笑

哈哈

真的值得推薦

哈哈

在電影院看自己喜歡的戲是一種享受..幸福

我很喜歡電影院

也很喜歡看戲

爸爸媽媽從來沒帶我去過電影院看戲

只是小時候一次而已

還記得是成龍做的

而且是第一次去電影院看戲

哈哈

如果爸爸媽媽喜歡去電影院看戲就好了

一家人去看戲

是很幸福的




我跟過你家人去看戲
你真的好幸福
我很想要那種感覺
你要好好珍惜=)


21-6-2010
一個人.電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