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傻子

我是个傻子

那多好

什麼都不用煩

煩也不知道什麼叫煩

傻子也有傻子的生活

傻子的腦袋沒有平凡人那麼複雜

要做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但又很庆幸自己是个人

矛盾。
---------------------------------------------------------------------
剛才去MAKMAK买菜
去到那邊..
那个uncle問我做莫沒有來吃了
我就点头笑笑而已
記得有一次你去台灣
我就自己一個人踏著腳車
去這間makmak店吃飯
還叫了很豐富下
有sotong..菜..雞蛋
真的好滿足
那天..
我的心情特別好
還記得那时的心情是多麼的美好
現在要醬美好的心情
似乎有点困難
以前的日子
還是比較好
sms..
雖然只是sms
但是已經足夠了
現在的電話根本就是廢物
現在沒有按的比以前開心
說得沒錯
還是以前比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