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藉口

一直替自己找藉口

說不在意...不在乎

無所謂..

但其實已經累透了

那種比累還累的累

似乎不是輕率的累

唉~

努力隱藏自己

拋空自己的昏庸

理智的我在何处

還在為自己尋找藉口
---------------------------------------------------------------------------
你對我的承諾
好像..
一個都沒實現
懶惰開口
慢慢的等待承諾實現


當你開心时
我躲在一边安撫自己
有些小小的事
雖然沒发覺
但是其實我已經伤到谷底
谷底往上看..
是多漂亮的天空
原來我处在黑暗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