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無情



一直讓人生氣,失望

朋友一個接一個的對我失望
也許我不能拥有完美的人生

只能留下遺憾

本來的我是要朋友開心就好

可是現在...

朋友因為我而不開心

我真失敗

我沒有承諾

最好不要相信我

只會hurt你們而已

但是有時被誤會又怎樣

解釋還是沒人相信

我選擇沉默

沒人懂我

連朋友都不懂我

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林語君

我學會騙人...

讓所有人不信任我

連最好的朋友都不信任我




只好靜靜
讓這一切都順其自然
選擇沉默
不是逃避
是解釋也無謂
沒有我也能過得很好

1 条评论:

@gnesVD 说...

KONNICHIWA~I didnt noe u have blog xD chill chill,dun worry too much ^^
come visit my blog too
www.lapizdo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