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無家感覺

假期了

本來能去KL看爸妈

哪裡懂沒有時間

應該沒去了

又要呆在家

畫畫趕功課

最近畫畫比較沒壓力了

覺得...

上榜沒上榜都沒差

只要自己認為做得好就可以了

好想去KL



最近跟朋友關係可以說很好了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內心寂寞的深

有誰能了解

只要每天開心就好了

在家...不如讓我死掉更好

家...還是以前熱鬧的家吗

一個兩個都走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習慣

在家其實一點都不開心

該怎办

有誰幫我解脫

解脫了又怎樣

我只是一個寂寞孤單的平凡人

如果一切都沒变

我在家會比以前更開心吗

不過不幸的人有很多

我知道我不是最慘的那個

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

我只能告訴自己

每一天过得開心就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