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考驗

我再也 

無法

感覺到你抱我時的溫馨感覺

無法

感受到手牽手一起走的幸福滋味

無法

躺在你懷裡  即使我多麼的想去投在你懷裡 但我只能幻想去滿足自己

無法

再像以前那樣單純的過  想做什麼就做

無法

在你傷心的時候擁抱你  因為我沒有勇氣

無法

在我傷心的時候   得到你得擁抱

無法

讓你愛上我   只能讓你喜歡我(朋友的喜歡)

無法

躺著你肩膀   即使多麼的不開心

無法

再像以前那樣   

在不開心的時候所得到的遭遇   

那種感覺

已經感受不到

因為已經慢慢在抗拒

是不是後悔以前你所做的?

所擁有的 

真的都是短暫的

怪不得

他們常說   擁有過就好了 至少比沒有擁有過好

我覺得  沒有擁有過比較好

這些話都是在安慰人?

我知道

我無法

正常去愛你

你也無法正常愛我

這不是谁的錯

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