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原地不動

我以為自己可以

但是到頭來還是亂想搞到自己崩潰

只能注視著別人的幸福來滿足自己

要知道..

我們都不可能

只是能做個比朋友親密一點的朋友

擁有過你

其實已經很幸福
 
只是自己偏要一頭栽進深洞

我的心
其實還可以容納很多東西
不然的話
我早就死了
我還可以忍受
只是有時說出來想發洩
我希望將來
是你選擇離開我
而不是我選擇離開你
因為不想傷害你
為什麼要離開?
我也不懂
只是覺得我們終有一天會離開對方
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地方
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你會記住我吗?
記住今日的我
所有一切..屬於我們的回憶
祝福你快些找到愛的人
我會祝福你們

我會原地不動的看著你的背影
牽住你愛的人手
默默祝福你們
或者..
還會原地不動的愛著你
默默的愛
但是我也會找真正愛我的人,還有我愛他的人
不會讓你們都失望的
結婚那一天..
一定要來(好像讲得太早==")

Zy

2 条评论:

小蛋 说...

表不开心啦。。。笑一个

Zy lim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