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再見咯

要去KL咯

可能要開學醬才回來

唉~

好舍不得

可是為了买手提電腦沒辦法

加油^^

昨天朋友問我要不要买canon1000D

心動了一下

卖我千五

才用兩個月

沒有花到還送我bag和電池

喲~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型号

但是只要是canon的而且是那種大粒的我都想要阿

可是又要买手提電腦

真的好喜歡

呜呜TT

不想让給別人

難得一次的機會

我要死了拉

喲!!!!

不管了

去KL問爸爸可不可以买

哈哈哈

最多相机我出多一点錢

手提爸爸出

哈哈^^

爽阿~

等著我吧

希望可以买=)

還有三個小時

就要去KL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去KL記得去找我阿

在kepong^^

請你們吃炒果條

哈哈哈

再見咯~

(還有你阿..买了相机要給我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