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簡單的生活味道

嗯..

我想要簡單的味道

就是平凡又簡單的過日子嘛

以後想當廚師兼攝影師^^

只對這兩樣有興趣

沒辦法~

不過我有會煮菜的哥哥和爸爸

所以不是問題

哈哈

想學做法國料理

感覺法國料理好浪漫

不錯的一個選擇

攝影是為了攝下人生的每個點滴

那種感覺..

超棒的咧~

希望可以達成我的夢想^^

做菜給喜歡的人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拍下喜歡的人每一種表情的點滴..開心..傷心..快樂..可愛..

都是很幸福的事情

而且他也是很喜歡吃

不懂你能吃到我真正為你煮的第一道菜吗...

朋友們..我也會煮給你們吃拉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