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臼井义人

以后真的没得看蜡笔小新了吗

我的蜡笔小新..

呜呜~

我都还没有看够本

怎么那么快没得看了

唉~

不过我要祝福他的作者.."臼井义人"

同时也为你祈祷

阿尼陀佛..


其实你都不会觉得累吗
酱的关系我真的好累噢
唉~
秃废的日子
我不想再过了
没有力了..
哈哈
要退休了
我的心都快掏空了

3 条评论:

Nicole Bearbear 说...

aiya..u always tired de lah~~~but always see u so happy n crazy de lah~~~~

Zy lim 说...

哈哈
酱才好阿
难道每次都愁眉苦脸咩

Nicole Bearbear 说...

ok lah..anyway hope u happy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