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一个人

今天本来去QB玩

哪里懂临时取消

唉~

期待了每次都是酱的

算了

早上一个人去吃素

虽然是一个人

但是我找回了当天跟爸妈一起吃的感觉

一个人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做起事来可以潇潇洒洒

不用顾虑

哈哈

可是我能有什么事做?

胆小..

有时真的很想跟你们分担一些事情

给一些意见

可是我对自己没有自信

怕我的意见会失礼

所以每次都会静静听你们讲

我不是搞自闭阿

希望你们可以谅解我

或许我是一个不能做事的人

时常都会幻想我做了一件很光荣的事

你们都讲我做得好

哈哈

我是不是很笨

或许我比较适合在背后默默的支持

2 条评论:

Nicole Bearbear 说...

wah, go qb oso no jio, tis call fren arh??

littl3 sh33p 说...

别把自己说到没有力量~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