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奇遇

今天一个人等着巴士

有个应该跟我同岁的印度女孩

突然用华语跟我交谈

害我吓到下

就问我几点

不懂聊到什么去

她说的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

她说...

作工难读书容易

叫我好好读书

我说对读书没兴趣

她说以前也说过这句话

可是现在却后悔了

她说读不起

如果有机会她真的很想继续读下去

看她那无奈的样子

在想...

我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会不会是下一个跟另一个人说同样的话

希望不是

很多人想读没得读

平时我们在生活中没有体验到那种滋味

所以就不以为意

很多人都羡慕我们

今天...

我就遇到了一个

跟她遇到

算是一种缘分

希望你将来过的好

-------------------------------------------------------------------------------
发现我

越来越不懂自己

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无法控制自己的

我求的只是每天开开心心

没有烦恼

可是自己好像不允许自己酱做

我也不懂不开心什么在烦些什么

我要学会控制自己

学会懂自己

我相信我做得到

哈哈

2 条评论:

arain 说...

老師相信這個奇遇不是奇遇,而是機會,看你如何好好應用.

arain 说...

"发现我

越来越不懂自己

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這是你開始改變的機會,想改變就改變,不必想太多.